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21
  • 索引号: 15246513C/2022-00013
  • 发布机构:

关注人防 平安生活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 来源:巍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注人防 平安生活

20223150国际民防日1990年国际民防组织大会确定每年的31日为国际民防日,以纪念197231日国际民防组织成为政府间国际组织,加强公众对国际民防组织任务的认识:即保护生命、财产和环境。

巍山县人防办围绕关注人防 平安生活为主题,弘扬爱国主义,普及人防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居安思危的意识,在巍山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结合工作职能,围绕宣传主题,采取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人防法律法规、防灾减灾、平安建设等知识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袋,宣传扇等共计三百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社会各界关注民防、了解民防、参与民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