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行政许可
  • 索引号: 15246505H/2024-00041
  • 发布机构:

巍山县自然资源局《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2024年第16期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来源:巍山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建设个人:饶国富(农)

项目名称:饶国富户住宅

建设位置:巍山县南诏镇柳邑村

建设规模:框架结构三层,建筑面积414.51㎡

申请材料:申请书;审批表;集体土地证复印件;巍前审〔2024〕7号;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四邻协议;设计图纸。

拟许可内容:同意拆除重建框架结构三层建筑一幢,建筑面积414.51㎡;严格按图纸在自己的土地产权范围内建设,三层小青瓦对称双坡屋顶覆盖率不低于70%;建筑总高从室外地坪(东侧道路上皮起算)至三层檐口不得超过10米,至屋脊不得超过12米;不得擅自搭建任何建筑物或构筑物;外墙体简易水墨彩画;禁止使用瓷砖等现代化装饰性材料,外观风貌与巍山古城传统风貌相协调。

我局拟向该户核发该项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现予公示。

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并附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申述权利。

公示时间:自2024年3月19日起至2024年3月23日止,共5天。

联系地址:巍山县南诏镇文新街1号

联系电话:0872-6351116

系 人:张先生

巍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19日

附件:总平面布置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