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采购
  • 索引号: 56038173X/2024-00037
  • 发布机构: 巍山县卫生健康局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采购项目(五期)(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 来源:巍山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项目概况: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采购项目(五期)(二次招标)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03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532927JH202400001(招标编号:YNQT2024-0102

项目名称: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采购项目(五期)(二次招标)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 70.00万元

最高限价: 60.00万元

采购需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货物参数及技术要求》

序号

标段代码

是否接受进口

产品名称

规格要求及技术参数

计量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元)

备注

1

1

救护车

详见招标文件

1

340000.00

2

1

救护车

详见招标文件

1

260000.0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各投标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报出合理的更短交货时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2信誉要求: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3 拟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证》,生产商投标需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备案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0208-2024022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方式:(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磋商或谈判)者,须注册政采云平台账号并登录办理数字证书(CA),若供应商未办理数字证书(CA)的,可选择办理云南壹证通CA。CA申领链接:http://yzt.ynsmartcert.cn/cms/yztdlqt.html或者https://middle.zcygov.cn/ca/apply/edit?certType=32 云南壹证通CA 可支持线上、线下两种办理方式,并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支持,客服热线0871-67276028。(紧急CA办理电话:19988166369)政府采购云平台支持多家CA服务商,供应商可自行选择办理。

(二)数字证书(CA)申领完成之后进入政府采购云平台,企业账号与数字证书(CA)进行绑定,凭企业数字证书(CA)进行项目报名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三)按上述要求获取文件的供应商视为已合法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具备本项目的投标(磋商或谈判)资格。

(四)如有问题可拨打政采云客户服务热线:95763进行咨询,数字证书(CA)问题可咨询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0871-67276028(紧急办理可拨:19988166369)

注:供应商如已在云南 CA办理过企业数字证书(CA)的,直接绑定即可,无需重复办理(2022年1月1日前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过云南CA证书的需到原办理点进行升级后方可使用)。云南省外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办理的其他CA可直接使用,无需重复办理。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403010930(北京时间);

地点:供应商应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政采云"平台,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采购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网上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1)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采购项目(五期)(二次招标):

保证金金额:3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其他非现金形式:银行转账、网银、电汇等。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4年0301日09时30分

其他:

1.公告发布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云平台》上发布。

2.其他注意事项:

2.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无需到达现场;

2.2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2.3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应确保成为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并完成CA数字证书申领。因未注册入库、未办理CA数字证书等原因造成无法投标或投标失败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4供应商将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可通过账号密码或CA登录客户端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在使用政采云投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WIN7(64位)及以上操作系统。客户端请至“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中下载,如有问题可拨打政采云客户服务热线95763进行咨询。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正常解密的(如:浏览器故障、未安装相关驱动、网络故障、加密CA与解密CA不一致等),代理机构不予异常处理,视为供应商自动弃标。

2.5政采云平台相关规则:https://edu.zcygov.cn/luban/yunnan-dzjy-gys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地址:巍山县南诏镇华兴街4号附1号

联系方式:0872-63529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秋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理市下关镇洱海庄园(梅溪郡.58栋2单元1-02)

联系方式:杜燕芬 18787237924   0872-22552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燕芬

电 话:0872-2255228


责任编辑:巍山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