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要会议
  • 索引号: 15247129G/2023-00159
  • 发布机构: 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 来源: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621日,字文源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县统计局、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地审批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国资委、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水务局等单位提请的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制度完善起来、责任落实下去,紧盯古城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非煤矿山、危化品运输等重点领域,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扎实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做好各类矛盾调处、信访化解工作。二是要综合施策做好金融领域防风险工作,有序推进政府债务防范化解工作。三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急所忧,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对重大改革问题的调研,尽可能多听基层和一线的声音,尽可能多接触第一手材料,做到重要情况心中有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