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要会议
  • 索引号: 15247129G/2023-00158
  • 发布机构: 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 来源: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68日,字文源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县投资促进局、县国资委、县财政局、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州生态环境局巍山分局、县民政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县气象局等单位提请的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提高党领导审计工作的能力水平,持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切实转变观念,积极主动接受审计部门监督,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研究落实,细化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审计发现问题从根本上得到有效解决。二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学习,切实增强大兴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全县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问题,认真制定调研计划,坚持“三法三化”和“四不两直”,带头深入乡镇、村组、项目一线开展调研,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助推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强总理对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指示精神及省、州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值班值守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按照巍山县分级分类值班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准确、实事求是报告重要紧急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