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要会议
  • 索引号: 15247129G/2023-00160
  • 发布机构: 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 来源: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719日,字文源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县应急局、县机关事务中心、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政府办公室、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单位提请的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立足推动巍山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谋划推进巍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州防汛救灾有关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深刻汲取宁夏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心态,从各类事故及隐患中汲取教训,从各项安全制度规章中对照检查,把潜在隐患当现实危险抓,把苗头当事故抓,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学习领会、逐一抓好州委杨国宗书记到巍调研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州委杨国宗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在巍山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认真组织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县委任务分解部署要求,扛牢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出成效。四是要瞄准成果运用这一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精准发力,提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调查研究成果有针对性、导向性、可行性,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