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要会议
  • 索引号: 15247129G/2022-00112
  • 发布机构: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字文源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全国全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听取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有关情况的报告,研究安全生产、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汛情监测,加强对极端天气的预警和防范,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超前谋划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信访和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创建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有关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表明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依法依规履职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严以律己、严管所辖、严促执行,坚持不懈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精准聚焦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细化完善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对照督查发现问题,深挖问题背后的根源症结,举一反三、系统施治。持续发扬严和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真抓实干做一事成一事,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