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要会议
  • 索引号: 15247129G/2022-00039
  • 发布机构: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 来源: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37日,字文源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县发展改革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小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国资委、漾江林业局、南诏镇人民政府、紫金乡人民政府等单位提请的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王予波同志在部分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和第十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理州政府系统作风改进十条新规》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结合重点任务及分工,扎实有力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学深悟透《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率先垂范,奋勇争先,转变思想观念,狠抓理念转变,强化责任担当,用最强的干劲、最实的作风、最高的效率,驰而不息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予波同志在部分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和第十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努力抓项目投资、工业突破、农业发展、消费复苏、招商引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等工作。四是要认真抓好《大理州政府系统作风改进十条新规》的贯彻落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各项工作落实。五是要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分工,锚定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