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52467161/2023-00056
  • 发布机构: 青华乡

青华乡人民政府关于对巍山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203号建议的答复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3日
  • 来源:青华乡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青华乡人民政府

关于对巍山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203号建议的答复

茶朝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解决新民村村口路面修复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青华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农村公路建设。新民村村口路面修复能极大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提高广大农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在群众的参与和支持下已于2018完成新民村至箐民公路全段路面拓宽。我乡已把村组公路硬化工程列入“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中,在下一步工作中,乡人民政府将积极协调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尽快解决广大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乡社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下一步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3918


责任编辑:青华乡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