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新闻发布
  • 索引号: 701524661/2022-00003
  • 发布机构: 巍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大理州发展改革委主任管金堂一行到巍调研2022年项目工作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 来源:巍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0日,州发改委主任管金堂带领州发改委项目科室有关领导到巍山县重点项目建设点调研。详细了解了巍山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指导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期间,管主任一行先后到巍山县甸中工业园区、大理州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巍山县城南旅游综合体项目现场、巍山县火车客运站站前广场、巍山县先锋崇正书院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基地所在镇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关于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工程项目建设总体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同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办公。

调研结束,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会上,就巍山县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管主任要求,要抓住“大祥巍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大跑项目争资金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责任编辑:巍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