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产品质量
  • 索引号: 560702964/2022-00059
  • 发布机构:

巍山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首推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工作站授牌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获得批准的首批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县柠檬产业协会、大理鑫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授牌。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是自愿申请设立的公益性服务机构,依照《云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工作规则》,为市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主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日常咨询服务,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信息检索、管理规范、授权确权法律状态等咨询指导服务;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建立知识产权纠纷快速解决机制,通过协商和调解及时化解知识产权纠纷等综合服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工作站进行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协调解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建立,为我县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迈出重要步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