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6388P/2023-00068
  • 发布机构:

巍山县公安局打处3名张贴引流骗局广告人员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 来源: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10月间,巍山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防控工作中发现,县城路边停车位、小区、商场停车场内停泊的汽车前挡风玻璃、车窗、后视镜等位置被贴上难撕、难清洗的诱惑性“涉黄”小卡片,极易让人掉入陷阱,给诸多车主带来极大困扰,破坏社会风气的同时,影响巍山良好形象。

为快速消除社会影响,依法严惩涉案人员,刑侦大队、南诏派出所及时介入调查。经连日循线追踪,在大理市、洱源县分别抓获违法嫌疑人袁某某、何某某、邓某某,缴获热敏打印机2台、数据线3根、标签纸24卷、“涉黄”小卡片2万余张。

经查实,袁某某等三人于10月中旬相互邀约流窜至临沧、大理等地粘贴“涉黄”卡片。目前,3名违法行为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