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6388P/2023-00069
  • 发布机构:

巍山县公安局1天内抓获2名外省公安机关上网逃犯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 来源: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大理站巍山赛段、2023户外运动嘉年华--首届体育轮滑马拉松全国邀请赛云南省·大理·巍山古城站活动于1028日、29日在巍山隆重举行,为确保各项活动及赛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巍山县公安局持续加大在逃人员摸排、抓捕力度,最大限度消除逃犯藏匿本地的风险隐患,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102610时,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近日被河南省永城警方上网追逃的朱某某、王某正在巍山辖区内活动。经周密部署,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立即开展联合抓捕,并于当日11时许、12时许分别在巍山县南诏镇、永建镇成功抓获朱某某、王某。

经审讯调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王某对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在逃人员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