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6388P/2023-00070
  • 发布机构:

巍山警方圆满完成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系列重要赛事活动(巍山站)安保任务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 来源: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8日至29日,2023年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系列赛--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大理站巍山赛段、2023户外运动嘉年华--首届体育轮滑马拉松全国邀请赛云南省·大理·巍山古城站活动及其余系列活动在巍山举行。

针对此次系列活动丰富多样,规格高、人数多、人流车流密集的实际,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巍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全警动员,科学安排,周密组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锚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目标要求,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高标准、严要求, 切实履行好现场安保、巡逻防控、交通疏导、打击违法犯罪、救助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职责。

整个安保过程中,累计投入警力1000余人次、车辆200余辆次、志愿者400余人次。全警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了巍山公安“拉得出、顶得上、扛得住”的战斗素质和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重大赛事及其余系列活动安保任务,实现了各活动现场“零事故、零拥堵”的工作目标,赢得了全国各地参赛者、游客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