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6388P/2023-00078
  • 发布机构:

巍山县公安局最大限度屯警路面 联勤执法共筑平安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 来源: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岁末年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净化交通秩序,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推进“苍洱利剑1号”专项行动取得实效,11月24日起,巍山县公安局分批次安排机关警力下沉交警大队,联合开展路面巡逻管控和交通查违工作。

联合行动中,各勤务组采取“流动巡逻+定点设卡”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限行规定通行、摩托车违法载人、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货车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辖区过境路段重中型货车、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建筑用料运输车等类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同时,执勤人员坚持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广大驾乘人员宣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不良交通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12人次,警车23辆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8起,其中:涉酒驾8起、无证驾驶4起、不系安全带148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63起,其他违法行为75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