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46492U/2024-00003
  • 发布机构:

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民心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 来源:巍山县审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节前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民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31日,巍山县审计局由党组书记、局长杨灿华带队,来到挂钩帮扶联系的青华乡青和村委会20户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送去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灿华同志悉心询问了走访慰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老人动情地说道:现在的国家政策是越来越好啦,虽然我的儿女都不在家,但是逢年过节你们都大老远地来看望我,还给我带来了生活用品,太感谢你们啦!

       

来到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县审计局副局长高晓旭向其爷爷及大爹、大妈详细了解了小朋友日常学习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全家人都要保持乐观心态,一定要好好抚养小朋友健康成长。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巍山县审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每个家庭都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