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46302W/2022-00001
  • 发布机构:

巍山县关于西河、歪角河、永济河管理范围划定成果(修订复核)的通告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 来源:巍山县水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我县河道水域岸线的保护和管理工作,依法依规对河道堤防进行管护,保障河道行洪及堤防安全,保护河道生态环境。根据水利部关于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安排部署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认真做好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省级复核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大理州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省级复核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委托大理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对巍山县西河、歪角河、永济河管理范围成果进行整改完善,现已全面完成。现将巍山县深沟河管理范围划定成果(修订复核)予以通告。

若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127日前到县河长办反映;若需查询具体情况,请到县河长办进行查询。联系电话:0872-6123191。地址:巍山县南诏镇北隅路37号(巍山县水务局)。

特此通告!

附:1、巍山县西河管理范围河道调整位置(修订复核)

2巍山县永济河、歪角河管理范围线划定成果汇总表(修订复核)


                                           2022122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