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电商进农村信息公开

巍山携手抖音网红共度三月街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 来源:巍山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三月街民族节是大理州各族人民独有的传统民族盛会,其历史久远、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千年不衰。面对新冠肺炎防控新形势,为使三月街民族节以不同的方式延续,2021年数字三月街民族节线上商贸展销和文化直播活动以“文体搭台、经济唱戏”为主线,以数字经济建设为切入点,从线下到线上办好传承千年的民族节庆,让老百姓感受节日氛围;以扩大绿色食品牌知名度为关键点,开展系列线上商贸活动,扩大活动规模、促进群众增收;以促进文旅融合为结合点,开展系列直播推介活动,展现大理民俗文化魅力及优美的自然风光。

依照国家和省州有关规定,在巍山县商务局的领导下,巍山蔚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特邀抖音网红主播云南进锅于2021年4月29日在抖音平台为巍山县农特产品进行带货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以“电商+直播+助农”的形式,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难、品牌打造难的实际困难。直播产品以巍山县农特产品为主,其产品包括冷榨核桃油、纸皮核桃、各种口味核桃仁、核桃糖、枣泥核桃糕、夏威夷果仁糖、花生糖、开心果、碧根果、巴旦木和夏威夷果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