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电商进农村信息公开

巍山县组织开展网络直播技能培训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 来源:巍山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大幕开启,我县迫切需要大量优秀互联网营销(网络直播)人员,以促进巍山县特色农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在此背景下,由巍山县商务局牵头,巍山蔚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201221日至25日精心组织举办了本期带货主播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战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内容结合互联网直播与我县电商产业发展实际需求,采取“案例+理论+实操”“线上+线下”的双模式进行,主要设置了零基础指导培训、全方位的形象包装、专属直播间设计、运营指导互动、涨人气、直播平台热门推荐、策划最适合自己的直播节奏、短视频拍摄剪辑、商务礼仪等多个课程,实现了网络人才培养与电商产业发展的紧密衔接。

此外,授课教师也进行了精心安排。理论部分由专业讲师杨明叶授课;实操部分由巍山蔚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聘请具有较强直播带货能力和销售实战业绩的专家手把手进行指导。

本次培训报名通道一经开通,热闹非凡。参训学员通过层层筛选确定,不仅吸引了“断臂男孩”单六有等巍山本地网红来参加培训,同时也有创业青年代表与各行业企业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收获颇丰,让自己接触了一个5G网络时代下的新兴行业,增长了见识,会努力学习,将按照老师教授的方法技巧不断实践运用,争取早日成长为我县带货直播领域的优秀人才,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授人以渔做好准备。巍山蔚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对学员们进行跟踪指导与培训回访,不断提供优质的资源;新兴的理念;先进的经验;专业的服务为学员们的电商梦保驾护航,为我县电商产业的发展和农特产品供应链建设添砖加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