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办文件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巍山县2022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评议结果的通报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 来源: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巍政办通〔202255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监督作用,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政府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根据《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云南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云联发〔2022〕15号)精神,县工商联于11月15日开展了巍山县2022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并组织45家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线上评议工作(此项工作由省统一汇总使用考评结果),评议对象为直接服务企业或提供公共服务的30个政府职能部门,并涵盖省、州、县三级。县工商联在云南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系统网站整理汇总评议结果,现将评议结果报告如下:

一、评议结果

“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分别赋予100、80、60、30、0分值,由评议系统按照评议等次比重五级计算平均得分,并加权上年度参评企业实名反映事例整改落实情况,分别得出省、州、县三级政府职能部门的独立分值。省、州、县三级政府职能部门按照4:3:3的权重计算综合分,形成对省级政府职能部门的最终评议结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30个部门评议结果均为“满意”(评议结果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结合评议结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30个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评议分值相对较低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统计局以及其他排名靠后的部门要认真查找差距,完善管理和服务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实现巍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巍山县2022年度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统计结果

202212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巍山县2022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结果统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