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办文件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巍山县2021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评议结果的通报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巍政办通〔202162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监督作用,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政府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根据《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印发〈2021年度云南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云联发〔2021〕70号)和《巍山县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巍山县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2021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县工商联于2021年11月底组织36家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线上评议工作(此项工作由省统一汇总使用考评结果)2021年12月22日召开评议大会,由各乡镇商会推荐组织了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对县发展改革局等27家政府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评议,共发放《2021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评议表》86份,收回有效评议表86份。经县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评议结果报告如下:

一、评议结果

根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分别赋予100、80、60、30、0分值,进行等次比重加权计算出综合得分,结合参评企业所反映负面清单及具体事例、意见,认定:县税务局等27个部门评议结果均为“满意”(具体见附件)。

整个评议过程在县政府督查室和驻政协纪检监察组监督下进行,评议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二、工作要求

结合参评企业对被考评部门所反映具体事例及负面清单、意见,县税务局等27个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排名靠后的部门要认真查找差距,完善管理和服务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实现巍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件:巍山县2021年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评议情况表

202112月31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