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办文件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的通知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 来源:巍山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巍政办通〔202133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单位:

为明确公共资源集中交易范围,积极稳妥推进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加快实现平台交易全覆盖,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现将《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 版)》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严格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 版)的通知》(云发改平台建管〔20201056号)要求,坚持电子化发展方向,不断规范场所服务事项,持续推行网上办理,着力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二、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通知》(巍政办发〔201873号)同时废止。

附件:《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 版)的通知》

202186

  (此件公开发布)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的通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