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议政建言

关于修复五印路口至西河桥公路的建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 来源:巍山县政协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青华、五印公路是我县西部山区乡通往县城的重要乡际公路,是我县公路网的组成部分,对开发山区经济,活跃农村商品市场,沟通城乡物资交流,促进山区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近年来由于大临铁路、大南高速修建改道及来往车辆较多等诸多原因,目前五印路口至西河桥公路破损严重,部分坑坎深达50公分,大小坑坎数不胜数,整条公路破烂不堪,严重影响了西部山区车辆的出入,同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由此特提出以下建议:

一、建议巍山县交运局引起高度重视,专题组织人员深入调研五印路口至西河桥公路现实路况,进行认真分析论证,作出修补方案,力争在今年雨季来临之前完成竣工;

二、建议巍山县交运局始终坚持“建养”并重的发展思路,完善公路养护管理体制,不断增强公路日常养护意识,创新养护工作措施,抓好公路管、养、护工作。(县级第二委员会学习活动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