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文件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永济河等10条河道管理范围划定的通告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 来源: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9号

为切实做好我县河道水域岸线的保护和管理工作,依法依规对河道堤防进行管护,保障河道行洪及堤防安全,保护河道生态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云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大理州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范围划定上图工作的紧急通知》(大河长办发〔20204号)、《大理州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和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大河长办发〔202011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开展了河道管理范围划界工作,现已完成永济河等10条河道的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现将河道管理范围划界成果予以通告。

若有意见建议,请于20201210日前到县河长办反映;若需查询具体情况,请到县河长办进行查询。联系电话:0872-6123191。地址:巍山县南诏镇北隅路37号(巍山县水务局)。

特此通告

附:巍山县永济河等10条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情况表

202012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