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文件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对政协大理白族自治州十三届三次会议第133268号提案的答复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 来源:巍山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巍政函〔202010

马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小围埂人畜饮水问题的提案,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大南高速公路下关支线深长村隧道出口桥梁位于永建镇小五茂林、大五茂林、小围埂三村饮水工程取水点上游,工程施工对水源取水点水质造成影响。县人民政府及时组织县大南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县水务局、州生态环境局巍山分局到施工现场进行处置,责成施工单位设置沉淀池,建设三级式过滤池,对生活、生产用水进行归集、沉淀处理后,用管道统一排放至小五茂林、大五茂林、小围埂三村饮水工程取水点以下。目前,工程已完工,已由水池配水给大五茂林村、小五茂林村及小围埂村引水管网。下一步,我县人民政府将继续安排相关部门对相关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衷心感谢您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2020831

(联系人及电话:吉发云县水务局副局长  13887277586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对政协大理白族自治州十三届三次会议第133268号提案的答复


责任编辑:赵琼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