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巍山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4日,县督导组到庙街镇、大仓镇、永建镇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仔细查看相关材料,与负责人交流,了解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数据录入、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乡镇房屋体量大,房屋鉴定技术人员力量薄弱、有效整改困难,调查系统app手机录入程序不畅等问题,督导组建议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全面排查,确保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要边排查边整改,重点做好宾馆、饭店等经营性房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及时跟进整改工作,严控增量。县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工作调度跟进、精准指导,及时收集信息,反馈问题,更新数据,剔重核实,加强录入信息审核把关,在数据清洗剔重补漏方面下足功夫,保证工作质量。

期间,督导组还深入大仓镇大仓村委会上厂街,对部分经营性自建房商户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抽查,并听取商户意见建议,相关工作开展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记者:左希义

编辑:张娅芹

审核:茶灵秀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