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巍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30日晚巍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向珍,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凡以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向珍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313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分享了330日下午县委书记为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感想。

李向珍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正视存在问题,清醒认识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反思问题原因,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仰;时刻警钟长鸣,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政法铁军。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内涵丰富,案例鲜活,思想深刻,寓意深远,既从政策理论高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当前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又紧密联系实际列举了大量的典型案例,阐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算好三笔账,守牢五个防线,做到六个坚持,用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用忠诚干净担当履职诠释政法干警新形象。

袁凡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讨论,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要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汲取警示案例沉痛教训;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坚持刀刃向内,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


记者:杨艳

编辑:毕建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