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巍山县医疗卫生机构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全覆盖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5日至27日,巍山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132家医疗卫生机构,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覆盖式大督查,确保全县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双到位”。

此次督查由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包括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疫情防控措施、医疗救治、院感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在县人民医院,督查组重点从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生物安全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督检,并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并要求限期整改。

在春节将至的关键时期,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人员流动较大,疫情防控工作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加大,巍山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人民过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站好岗、值好班,为健康巍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饶国生

编辑:张娅芹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