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巍山表彰27名优秀人员!2名创业大学生共获4.82万元补贴!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巍山县在县政府五楼举行鼓励就业创业·巩固脱贫成果座谈会,会议表彰了8名优秀务工带头人和19名优秀务工人员并发放奖金7.8万元向2名创业大学生共发放补贴4.82万元,县委副书记李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欣指出,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务工人员作为32万巍山人民奋斗创业的代表,希望你们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全县农民工朋友都要以你们为榜样,奋发作为,自立自强,努力成为巍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有力推动者,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李欣要求,全县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搭建好劳务对接平台,不断推进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强化宣传发动,要积极开拓劳务市场,要不断强化技能培训,要着力优化就业服务。并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们,主动把个人的成长与巍山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当好巍山形象的“宣传员”,巍山发展的“建设者”,创业致富的“带头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

副县长王晓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要充分认识做好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宣传有益典型,要及时补齐农村劳动力转移的短板。

会上,4位优秀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截至今年,巍山县已连续四年共对38优秀务工带头人和67名优秀务工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发放奖励金32.4万元。

记者:毕建莎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