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巍山县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日,巍山县爱卫办督查组对县城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疾控中心、巍山火车站、巍山汽车客运站、大富农贸市场、县人民医院,对这些重点场所进行了逐一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物资储备情况、健康码扫码出示情况、戴口罩情况、体温测量情况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新建成的巍山火车站,健康二维码粘贴明显,工作人员引导到位,体温测量器、隔离区、防护服和口罩准备齐全,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卫生间、洗手台等设施健全。

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重点场所仍存在体温测量不到位,消毒措施没有常态化,卫生间存在积水,垃圾桶无盖,卫生死角处理不到位,群众主动扫码、保持一米间距意识不强等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存在问题。

记者:左文清 陆向荣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茶灵秀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