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滞留巍山游客得到妥善安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最近这段时间,由于防范疫情的需要,部分州外游客滞留在巍山,暂时不能回家。为此,我县设立了巍山新宾馆为定点接待酒店,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131,记者来到巍山新宾馆,看到被滞留游客自觉到前台测量体温,领取必须的生活用品、办理续住手续等,酒店管理规范,游客生活平稳。

巍山新宾馆主管黄云江介绍说:“每天早上九点统一帮他们测体温,然后十点,楼道、公区这些一起消毒,每天消毒两次,早上十点一次,下午三点一次。”目前巍山新宾馆内接待的滞留游客主要来自四川、陕西、安徽等地,接待的游客中没有接触史或来自疫区。

黄云江还告诉记者,宾馆还熬着大锅药,只要滞留游客愿意吃的都可以去倒。同时,充分准备好一次性用品、矿泉水等日常用品,全力做好滞留游客的服务工作,尽力解决他们的难题,让游客住得安心、舒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