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敬老院让老人老有所依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 来源:巍山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巍山县中心敬老院,精心打造“亲情式的服务、医院式的护理、宾馆式的管理”新型养老模式,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开启老年人的幸福生活。

巍山县中心敬老院,由县委县政府出资建设,占地15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有公寓式住宿楼3幢、标准间住宿楼3幢、综合服务楼1幢,床位252张,房间内安装呼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配备卫生间、洗澡间等设施。院内配备各类老年人益智设备、棋艺、乐器、阅览室、茶道养生、食疗等场所,并由专职人员组织老年人进行书画、歌舞、太极、手工制作等文艺活动,不断提升入院老年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巍山县中心敬老院不仅能满足入院老人基本的医、养、护等基础养老服务,还能提供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包括卫生服务、医疗康复服务、呼叫服务、SOS远程呼叫系统服务、文化娱乐健康服务、饮食服务、亲情服务等。

(记者:左兆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