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国家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 来源:巍山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国家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大理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管控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永乐红砖厂附近调研大理新区工作准备情况,到大仓镇大三家易地搬迁安置点调研坝区村庄布局和土地利用情况,到县城规划展厅调研巍山县城规划情况,到巍山古街调研巍山历史文化名街保护情况,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大理新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巍山县村庄规划布局和巍山历史文化名街保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州县各级党委和政府在大理新区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村庄规划科学合理,历史文化名街保护措施到位,亮点突出。调研组要求,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紧紧依托大理新区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持保护是底线,发展是目标,守住耕地红线,科学合理布局,推进大理和巍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记者:左兆帅阿世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