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大理州第二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程悦•大捷杯”烹饪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3日晚,大理州第二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程悦·大捷杯”烹饪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巍山职中举行。副县长周婵媛周婵媛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仪式上,相关领导为热菜教师组、热菜学生组、面点学生组、冷拼与雕刻学生组、突出贡献单位奖5个奖项共计83人进行颁奖。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州12所职业院校的138名师生参赛,比赛时间从322日开始,共为期2天。巍山县是中国名小吃之乡,本次烹饪专业技能大赛,不仅是职业院校专业教学水平的风采展示,更是竞赛师生专业技能的风云比拼。举办烹饪技能竞赛,是我县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采取的重大举措。大赛充分展示了职教人的实力和努力,呈现着烹饪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弘扬了工匠精神,彰显了职教风貌,为更好地服务职业教育事业,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注入了强有力的新鲜血液。

大理州教体局、大理州人民政府、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松骋集团、曲靖市餐饮美食行业协会,楚雄州餐饮美食行业协会,云南捷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在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记者:周诗洋

编辑:张娅芹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左文清黄谦

终审:邱兴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