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开展 “八一” 走访慰问和“军事日”活动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9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丁洪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克伟、县政协主席张绍平等县领导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带着全县人民的深厚情谊,丁洪涛一行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全体官兵。丁洪涛说,“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县四班子领导代表全县各族群众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全体官兵,感谢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及广大民兵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强边固防、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大家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组织和百姓的认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以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敢打硬战的作风,继续为推动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丁洪涛一行到县武警中队,了解了县武警中队基础设施、后勤保障和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丁洪涛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代表全县各族群众来看望大家,感谢武警中队官兵长期以来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丁洪涛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恪尽职守,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和出色的战斗状态,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驻地百姓的认可和点赞,希望武警中队官兵始终忠实履行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为维护好一方平安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黄毅强、王俊清、李文华参加了走访慰问。

当天,我县还举行了2022年度“军事日”活动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等县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长、武装干事聆听了讲座。

记者:陆向荣  周诗洋

编辑:周诗洋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茶灵秀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