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杨经德到巍山调研督导并开展慰问工作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到巍山调研督导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四个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援沪医务人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县委书记丁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字文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跃彪参加调研。

杨经德一行先后到县委政法委和巍山县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庙街镇政府、永建镇政府、永建镇小围埂村委会,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四个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并深入了解了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和刑释解矫等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禁毒预防教育等工作情况。

杨经德指出,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谋划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四个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特别是巍山县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和乡镇、村综治服务中心(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近期建设成效较为明显,工作值得肯定。

杨经德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特别是县级“三中心”和乡镇、村“两中心”建设,要实现多部门有机整合和群众诉求归口管理,切实做到“一网统建一网统管多网合一”,构建“社会治理一张网、解决问题一体化”的社会治理体系。各级各部门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扛牢扛实,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作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总牵引,推动试点创建达标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四个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同步落实。

杨经德还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我县援沪医务人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记者:杨继稳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