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8日,巍山县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委老干部局举行。

县委书记丁洪涛,县委副书记杨柱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克伟,县政协主席张绍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马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俊清出席座谈会,部分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纷纷发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县历史文化名城样板打造、水利建设、西河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发言后,丁洪涛对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丁洪涛指出,过去一年,我县老干部工作经验在全州组织部长会议上作了交流,“党组织+服管会”退休干部双重服务管理经验做法被省州推广,广大老干部始终心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参与县委、县政府的重难点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丁洪涛强调,历史车轮滚滚向前,革命事业代代相传。各位老领导是巍山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是巍山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人。巍山的发展历程充分证明,广大老干部是推动巍山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巍山发展,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支持好全县发展大局,引导好社会各方力量,关心好年轻一代成长。同时,充分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影响力强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巍山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丁洪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生活的关心;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

会议由杨柱生主持。期间,在听取全县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后,老干部纷纷发言。参会领导对老领导进行了慰问。

记者:左希义周诗洋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