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州级社科普及基地在翁家丫口揭牌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9日,巍山县在翁家丫口革命纪念馆举行大理州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州社科联副主席黄顺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大理州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通知》,为州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巍山县图书馆授牌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丽芬致辞。陈丽芬说,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成功打造1个省级示范基地、2个州级示范基地和11个县级示范基地,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支队和南诏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支队2支队伍,有力地服务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县地改革开放进程,强力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此次县图书馆、翁家丫口革命纪念馆获评2021年度大理州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标志着我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陈丽芬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找准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党史、文化和旅游等资源特色优势,利用好各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和宣传平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伸革命纪念馆课堂,讲好巍山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黄顺、陈丽芬为州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翁家丫口纪念馆揭牌。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翁家丫口纪念馆。

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巍宝山乡相关负责人,县社科联、县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县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等参加揭牌仪式。

记者:周诗洋杨大为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