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欢迎巍山子弟兵回家!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巍山县举行2021年度退伍老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六个一”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俊清出席退伍老兵欢迎仪式并致辞。

王俊清代表县委、县政府热烈欢迎2021年度巍山28名子弟兵光荣退伍,返回家乡。他说,从军的经历是大家一生的荣光,为大家今后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新的辉煌打下坚实基础。请大家放心,县政府一定会做好拥军优属、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服务保障工作。如今大家转战新岗位,踏上新征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和社会发展新的舞台,开创新未来。

县人武部政委黄毅强为退伍老兵作国防动员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及退伍相关政策解读。还进行了2021年度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知识和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县消防救援大队、飨南诏等6家企业用人单位开展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退伍老兵们还到南诏博物馆脱贫攻坚展厅参观,感受我县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史实。

记者:张娅芹

通讯员:张钧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