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冲刺工作会议召开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巍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冲刺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丁洪涛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丁洪涛指出我县爱国卫生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体现巍山的精神状态和努力作为。丁洪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标准,严格查缺补漏,对标对表要求,一项一项抓,下最大力气解决好薄弱环节和工作盲点;要压实责任,各片区负责人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综合调配,重点区域要将突击整治和常态化蹲守相结合来开展工作,五个主责部门要科学调剂轮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最佳迎检效果;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准对接各项检查工作安排,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丁洪涛要求各级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促,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要抓好氛围营造,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畅通百姓参与渠道,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迎检工作高潮。要加强督查考核,开展执纪监督,确保圆满完成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现场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字文源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按照考核标准和考核实施细则,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巩固好前期相关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以最佳的城市形态迎接创卫检查。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

县委副书记李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彬等县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张娅芹左希义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