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巍山县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上午8:00,丁洪涛、字文源、李欣、彭彬、马克伟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武部政委、绿孔雀管护局局长、州管二级、三级调研员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怀着热切和激动的心情,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用心体会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后,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更加忠实地履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在县老干局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后,感触颇深,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人希望和力量,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在南诏文化广场锻炼的群众和过往的行人,纷纷聚在大屏幕前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不论自己是退休职工,还是普通的一名群众,都会努力奋斗,继续发光发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不平凡的贡献。

图片综合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字金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