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到巍山调研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翌一行在州商务局局长王会琴、州商务局副局长周敏的陪同下到巍山县调研小吃节筹备、商贸经济发展工作。

李翌一行调研了巍山小吃街小吃基本情况及小吃节筹备相关情况,巍山县与京东集团合作小吃项目巍山小吃总部建设及小吃项目推进情况,巍山县老百姓大药房北隅店经营情况,雄诏大酒店餐饮和住宿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茶向金,县政协副主席只廉清介绍了我县商务工作和小吃节筹备情况。

据了解,2020年,我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32.65亿元,排名全州第3名。外贸进出口总额完成3140万元。新增外贸进出口实绩企业1家,新增外贸进出口备案企业1家。2020年完成升限纳统11家。根据《巍山县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物流园区、小吃、核桃三个项目合作承诺书,京东集团和巍山人民政府建立了全面合作、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按照总体合作、分步实施、由易到难、以项目为牵引、商业化运作、实现企业与政府双赢的思路,各块项目有序推进。2021年小吃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董有喆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