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召开“美丽县城”项目建设推进会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巍山县召开“美丽县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茶向金指出,对已完工投入使用的项目,要加强管理;在建项目要千方百计地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甚至提前完工;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开工,部门负责人要共同协商,制定开工计划;要抓紧完成已完工项目的验收工作。茶向金强调,要加快项目资金的核拨,强化项目资金监管,发挥项目资金的最大效益;要做好文档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做到齐全齐备;要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美丽县城”建设、特色小镇建设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工作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把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美丽县城”建设进展情况,提出加快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美丽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就档案整理工作作了讲解,县发改局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李雪

编辑:毕建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初审:董有喆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