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大南高速(大仓至南涧段)年底将建成通车!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南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巍山段各施工项目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大仓至南涧段的通车任务那么目前项目进度如何?

大南高速公路主线路起点位于大理凤仪镇大丰乐,终点是南涧县团山纪元桥。路线全长93.09千米。途经巍山县永建镇、大仓镇、庙街镇、南诏镇、巍宝山乡,境内全长59.255千米。估算投资约109.33亿元。

近日记者来到大南高速公路(巍山段)庙街互通点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了一片热火朝天、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景象

目前大南高速(巍山段)2标已经完成佛堂村隧道、西区隧道2座隧道全部贯通交椅村大桥、先觉村大桥、巍宝山互通主线桥、巍宝山互通L匝道桥4座桥梁全部架设完成小中村大桥、庙街互通主线桥2座桥梁半幅架设完成部分路基工程已基本成型

据了解,大南高速巍山段目前已经完成投资30.65亿元,完成总投资的56%。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大南高速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大仓至南涧的通车目标。项目计划5月底前实现大南高速二标巍山段所有路槽交验转序,6月底前实现从大仓镇刘家厂隧道K29+000至巍宝山乡文笔山隧道K53+80024.8公里半幅贯通,形成运输通道。

记者:杨艳刘百通

通讯员:秦祥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杨继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