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包机!福州市到巍山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务工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企业生产有序,持续维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福州市到我县组织开展包机输转务工人员暨联合福州市“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220日,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与我县人社局到南诏镇、大仓镇开展了巍山县——福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设立了企业专区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

巍山县人社局副局长 谢春映:巍山县在福建务工的人有3000多人,去年,巍山在福州市设立了劳务工作站,为广大的农民工朋友服务。今年我们云南省和福建省达成了闽滇劳务协作,采取包机、包专列、包车等方式,送广大的农民工返厂务工,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输送一批农民工到福建务工。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福州市人社局共带领22家重点用工企业,为我县提供4000多个优质岗位,主要招聘企业集中在纺织、制造等行业,录用后平均工资达到5000元左右。

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科员 周韧:这次招聘,我们放宽了对应聘者的年龄、学历要求,我们不仅组织了招聘活动,还在219日包机组织大理州70名新老务工人员返回福州务工,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组织包机包车包列等各种活动,把大家从家门口直接送到厂门口,希望能把福州市作为巍山务工人员的首选地。

记者:杨大为  杨继稳

编辑:张娅芹

责任编辑:杨继稳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