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王利伟看望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日上午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伟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巍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利伟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担负着巍山县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艰巨的任务,为保卫巍山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巍山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是一支人民满意的消防救援大队。王利伟强调,时下正是寒冬时节,城乡居民用电用火频率高,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加强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王利伟向值班民辅警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在详细询问了近期巍山社会治安的基本情况后,王利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切实为巍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用辛勤指数换取群众安全系数。

王利伟还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王利伟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再细化、具体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边境防止外来输入,支援瑞丽打好疫情防控战;各乡镇要将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落实到村组,当前尤其要以放假学生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为重点,做好人员排查工作;要加强对车站、医院、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防疫措施的检查,强化戴口罩、量体温、消毒等各项措施;医疗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保障,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做好疫情发展研判,做好物资储备,同时做好储备物资的规范化管理。

记者:陆向荣左文清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茶灵秀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