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小心来源不明的虚假招生信息,巍山县正清理整治!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环境,我县开展了违规中职招生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严查来源不明的中职学校专门针对初中毕业生进行虚假宣传招生行为。

近日,我县发现一些来源不明的中职学校专门针对初中毕业生进行虚假宣传招生,他们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取初中毕业生电话号码及住址,并以“送手机”、免费参观校园等手段,引诱初中毕业生提前录入“学校”。

县教育体育局高度关注此事,县招生办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初中毕业生及其家长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介多途径进行紧急提示。此后,县教育体育局商请县公安局协助,对在我县违规开展中职招生的虚假宣传、招生行为开展了专项清理整治。县教育体育局派出现场执法人员12人,公安局出动警车8辆、警员42人,对9个在书香庭院等地开展招生宣传的中介负责人进行了传唤和询问,扣押了相关违规宣传资料。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陈宝中

编辑:字金美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