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慰问活动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1日,我县开展了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慰问活动,共庆建军佳节、共话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共建。县委书记常于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高鹏参加活动。

常于忠一行到县人武部民兵综合训练基地,查看了基地基本情况,听取了规划建设方案。座谈会上,常于忠代表县“四班子”向驻巍部队全体官兵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常于忠指出,广大驻巍部队官兵、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与全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中始终冲锋在前,在建设地方、服务发展中始终全力以赴,为巍山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本色。

常于忠要求,驻巍部队要立足巍山实际,深化军民融合,全力在推动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活力新巍山建设中发挥作用、展现作为。要发挥卫士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为巍山改革发展稳定出力。要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最大限度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常于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难题、办实事,为广大驻巍部队官兵提供坚实保障、当好坚强后盾。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支持驻巍部队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及时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要积极协调支持县人武部民兵综合训练基地、武警中队营房建设,对项目建设予以保障。常于忠、马杰向驻巍部队进行了慰问。座谈会后,马杰、张高鹏还到南诏镇对因公牺牲病故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在第93·建军节期间,我县对驻巍部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军休干部、优抚对象等进行走访慰问,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和病故军人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慰问

记者:刘绍德左文清

编辑:胡体涵

责任编辑:杨继稳

审核:董有喆

终审:郭丽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