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六次会议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5日,巍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六次会议。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茶向金,副县长赵丽苗及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第95次会议精神。

会议对综合协调组、物资保障组、交通管控组、宣传组、教育管控组、防控组、督查组及红十字会、发改、市监等各组、各单位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对接县级相关部门,下决心解决文件多头下发、表册多头安排的问题,充分发挥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安排,统一调度的作用,努力改进指挥部运转协调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做好与各乡镇、各部门的综合协调与对接。要进一步加强资金安排核拨和指挥部财务管理,严格做好资金分类、资金核拨等工作,并完善资金核拨、使用手续。要进一步做好过往车辆及人员的管控工作,特别是在交通主干道上要坚持长期值守和做到每天24小时值守,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值守人员的保暖、就餐等问题,做好乡镇毗邻地、县际交界通道的执勤管控,认真登记、消毒、测体温,必要时劝返,做到“不放过”一车“不放过”一人。教育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州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研究,一校一策,为学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要强化对留验站集中留验人员的就餐管理和生活垃圾处理,并做好消杀、卫生保洁等工作。

各相关部门就各自开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