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巍山要闻

巍山县加大案件查办确保市场交易秩序正常

  •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 来源:巍山微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切实加强对野生动物市场、活禽交易市场及宰杀活禽摊位经营户、药品及防护用品市场的监管,并继续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点对产品质量、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告诫各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确保了全县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粮油肉菜等价格平稳。

截至2月6日,共出动执法人员756人次,检查市场139个,全县活禽交易市场全部停业,未发现野生动物上市场销售;检查药店117户,未发现有乱涨价行为;全县餐饮经营户已全部关闭;共发放《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行政指导书》788份;共检查培训机构16个,均已停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